美元指数逼近90关口,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来源: | 2018-03-06 09:55:32

周一(3月5日),特朗普的最新言论暗示出钢铝关税豁免的可能性,传出了较此前积极的信号,美元指数逼近90关口,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涨逾1%,美元美股的走强令黄金承压,金价回吐日内稍早涨幅转而下跌。昨日是美、加、墨三国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进行第七轮谈判的最后一天,特朗普再就贸易战发表最新言论,特朗普的表态为钢铁和铝关税豁免的谈判开放了可能性,暗示此次行动的范围可能不像外界最开始认为的那样广泛,钢铁和铝的关税设置更像是为了要挟和施压,并非宣称的以“国家安全”为主要目的。此外,美国国会多方也在对特朗普施压。众议院议长瑞安敦促特朗普不要推进计划中的钢铁和铝的关税征收,并表示十分担忧发生“贸易战”。此外,美国国会也称将“不排除采取行动的可能性”。不过,特朗普昨日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不会在贸易问题上软化立场,但也不认为计划中的钢铁和铝关税会引发贸易战。

技术面,日线来看,昨日收阴,黄金于MA5也就是1320一线获得支撑,目前运行于MA5与MA10之间陷入震荡,RSI中部走平,Sto也有粘合趋势,日线来看偏向震荡;四小时线来看,黄金四小时周期处于调整行情中,昨日突破前期下降趋势线,而K线结构点快速下滑,但是在之前V型反转的颈线处止跌,在形态上仍然是反弹行情居多,而在结构上1303属于相对拐点的概率也同样是较大的,所以当前行情弱结构下跌的概率较大,并且当下就是四浪反弹的起点附近。在均线上来看当下行情受到长期均线的压制下滑,目前在MA25附近止跌并收小阳,与前期行情类似,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V型反转后MA25与颈线位同时作为支撑点,该位置支撑力度较强,昨日受到MA60也就是1327一线压制必然是优先做空后做多,而现在这个点就是做多看反弹的点。指标上KDJ目前高位快速下滑,很明显的两条阴线直接跌到位,KDJ指标短时间内自高位完成修复动作,而MACD上则是快线慢线受制于零轨压力走平,动能红柱逐步缩小,而按照MACD的惯性来看后期大概率将出现多头的可能。总体上低位收出止跌信号后开始反弹,而昨日的回测未突破颈线1318一线,那么按照之前的论证K线已经走出第一步回调,那么不排除将继续运行第二步反弹上涨,上方关注阻力1327,下方关注支撑1317,操作上区间对待。

黄金操作策略:

1、1317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25;

2、1327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319

溢金一词出自宋词,迩来待诏溢金门,诧赋夸诗陋古文;溢,《尔雅·释诂》溢,盈也。这是喻指投资时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获利;其二《孝经·诸侯章》满而不溢。又《尔雅·释诂》溢,静也。也比喻投资时,要耐心等待机会,不出手则以,出手就要拿一波利润;其三《疏》盈溢者宜静。又慎也。舍人曰:溢行之慎。又洋溢也。也指做投资要谨慎,不要盲目或者冲动,做投资就是要洒脱,要放松,不要纠结,投资之旅,保持心情愉悦,如释重负,不要有压力,保持正确的理念,轻松投资,快乐生活,洒脱自如,方显本色。其四:本人五行金命,溢金符合我的命理;教我们做有道行的人。持盈保泰,静观默察,慎终若始,热情洋溢,才能洒脱自如,方显本色,这就是溢金的原意。

相关文章

伤及页岩工业发展!美国计划对进口钢材征收25%的关税

美国彭博社3月4日刊文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表示,美国计划对进口钢材征收25%的关税。这个计划的目的在于保护美国生产商免受外国廉价供应

美国担心高通被外资收购 中国将会成为5G的领头羊

腾讯科技讯 新加坡芯片厂商博通收购美国高通公司的交易,遭到重大挫折,美国政府宣布这一外资并购影响到国家安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已经

美国食药监局FDA批准上市,HIV新药来自中国台湾

HIV新药Trogarzo可特异结合CD4分子在细胞外的第二结构域,封堵HIV病毒进入免疫细胞的大门。 中裕公司官网 图美国当地时间3月6日,美国食

美国新车贷款利率创8年最高值 消费者青睐租车而非买车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市场分析机构显示,去年美联储加息政策正在影响美国车市贷款市场,今年2月,美国新车贷款利率达到了2009年以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