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账号网络黑市价为15.39美元 价格高于其它网站ID

来源:网易 | 2018-03-08 16:14:53

苹果账号在黑市卖15美元 高于Facebook和推特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账号在网络黑市的平均售价为15.39美元,高于Facebook、Twitter等一些其他网站的账号。

调查网站对美国三大热门网络黑市的一份研究显示,一名用户的所有网络账号若被盗走,一共可卖出近1200美元的价格。网络黑市上出售的被盗账号的价格区间极大,从数百美元到低于1美元不等。

苹果账号可在苹果的一些数字平台中通用,还能访问Apple Music服务和iCoud云服务。这或许是价格高于其它网站ID的原因之一。

在通常用来访问在线内容服务的“娱乐账号”中,苹果的价格最高,排在它后面的有Netflix账号(售价8.32美元)、Twitch视频直播账号(2.08美元)等等。

在“社交媒体账号”中,Facebook、LinkedIn、Twitter和Instagram的账号售价分别是5.2美元、2.07美元、1.66美元和1.28美元。

网络黑市中价位最高的是金融服务账号,其中PayPal账号以247美元的售价居首,西联汇款账号位列第二(101美元)。网上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用户信息的价格分别是160.15美元、67.5美元和50美元。

苹果账号在黑市卖15美元 高于Facebook和推特

为保护用户隐私,苹果针对Safari浏览器上推出了智能反追踪和差分隐私保护功能。苹果还新添了双重验证功能,苹果用户在新设备上登录时,除了密码,还需要输入受信任设备上收到的六位验证码。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