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私募招聘有点“冷清” 起步价要硕士学历

来源:中国经济网 | 2018-03-07 08:59:38

招聘门槛是新财富分析师,还是刚出象牙塔的高材生们?聚焦于热闹的大消费行业,还是呈现逆转势头的中小创?营销岗位很是紧俏,竟然也要硕士学历。火热的私募股权基金,又最想要谁……

为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了一批饱受A股市场历练的百亿级私募基金,以及当下火热的私募股权基金,探寻他们对人才的渴求,看看他们能提供怎样的薪酬机制。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谢欣

农历春节过后,往往是各大行业人员跳槽、招聘新人的关键节点。“金三银四”的招聘季对于私募来说尤为重要,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对众多私募采访了解到,相较于往年私募招聘的火爆,今年整体却显得有点“冷清”。

私募招聘现“冷清”景象

“金三银四”是每个公司引进人才的重要时间点,2018年春节大假刚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私募圈得到的信息来看,很多大型私募今年已经不再招人了。从记者对私募采访到的情况来看,目前私募人才招聘的高峰已过,不少私募目前的团队组建趋于稳定,尤其是在去年就已经大肆招聘人才了,今年的招聘任务相对而言要少一些。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