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订新的公平贸易协定,钢铁和铝的关税将取消

来源: | 2018-03-06 09:53:16

3月6日讯周二(3月6日)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录得1320.77美元/盎司,涨幅0.07%。昨日美元指数再度逼近90关口,给黄金带来压力,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签订新的NAFTA公平贸易协定,钢铁和铝的关税将会取消,这暗示出钢铝关税豁免的可能性,传出了较此前积极的信号,令金价回吐日内涨幅日线收跌。

美国经济数据稳定扩张

昨日公布的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为55.9,与预期一致,创去年8月以来的新高,表明服务业以及综合PMI数据显示出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稳定扩张;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PMI为59.5,略低于前值但高于预期,2月ISM非制造业新订单指数创2005年8月以来新高。

特朗普暗示钢铝关税豁免可能性

昨日是美、加、墨三国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进行第七轮谈判的最后一天,特朗普再就贸易战发表最新言论。他在推特上称,NAFTA对美国从来就不是一个好协议,它导致美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贸易赤字高企,大型企业和就业也被转移到上述两国。他还称:

“如果签订新的公平贸易协定,钢铁和铝的关税将会取消。”

此外,美国国会多方也在对特朗普施压。众议院议长瑞安敦促特朗普不要推进计划中的钢铁和铝的关税征收,并表示十分担忧发生“贸易战”。此外,美国国会也称将“不排除采取行动的可能性”。不过,特朗普昨日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不会在贸易问题上软化立场,但也不认为计划中的钢铁和铝关税会引发贸易战。

3.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周一探高回落震荡,开盘先行刷高至1327.70美元|盎司高位,由于美元低位轻微反弹。黄金承压转跌,从高点一度回测至1317.20低位。10美元震荡收缩空间,最终收盘在1320附近。日图收盘小阴线,今日开盘重新在1320上方运行。

日图震荡转换当中,美元的多空转变也直接决定了黄金的短线趋势。日图下探后今日能够重新反弹,说明暂时还不算太弱。极弱行情的话,今天亚盘就会表现弱势,目前反弹后有轻微守住1317的迹象,短线守稳仍将进一步反弹确认阻力,昨日反弹未完全释放空间;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回测中轨确认支撑,短线守稳反弹,此位也是上周五回测的低点1317附近。目前此位成短线多空临界点,多头守住才能进一步反弹,反之下破的话则会提前转空,既然是震荡思路,就依托临界点操作。1317上方看反弹。下破再跟空,最迟欧盘就会走出强弱。亚盘整体运行在临界点上方仍可博弈反弹,首个压力点是1327上破的话则要测试1332-1335一带。

3-6(周二)交易策略:

黄金:(1)1320-21短多止损1316目标1328-1330.【下破1317则反弹1320平多跟空止损5美元目标10美元】

现货投资如何正确止损?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总的来说,投资者在任何时候都要将保本放在第一位,盈利是第二位,只有正确对待止损,才能尽可能做到规避风险,获取较大的盈利。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