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租房市场逐步复苏 3月租金水平将迎来整体上涨

来源:中证网 | 2018-03-09 16:40:29

节后租房市场逐步迎来复苏,记者从市场中介机构获悉,目前,我市租房市场可租房源量有所增加,不少租房者集中在过完年返津时寻找换房机会,预计3月我市租房市场租金水平将迎来整体上涨。

天津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受春节假期影响,2月住宅租赁市场波动明显,外地租房者返乡过节,以及进入供暖季后,租赁市场逐渐平淡,市场交易意愿降低,月均租金走势下滑。业内人士表示,春节后也是传统的求职高峰期,一些更换工作的租房人群会集中在这段时间重新租房。数据显示,去年春节后我市房租租金大约上涨5%左右。因此,建议租房者可以在3月上中旬,租赁市场旺季来临前,尽快出手。

相关文章

二手房整体交易相对繁杂 选房购房注意哪些?

春节假期过后,天津(楼盘)市二手房成交情况相比春节前有小幅增长,热点成交区域主要集中在市内六区的河东区、南开区和河西区,环城四区的东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