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民警深入辖区市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财讯网 | 2021-03-20 19:27:26

为确保群众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击食品安全犯罪,确保居民不受非法食品危害,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六道沟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市场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仔细查看摊位出售的食品货物,详细询问了进货渠道、贮存方式,摊位负责人信息、卫生状况、食品采购、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食品等情况。民警逐一叮嘱店主,一定要守法经营,不要销售来历不明或不符合食品卫生安全标准以及过期的食品,以免触犯法律害人害己。同时,提醒群众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注意查看包装,以免购买到劣商品,对身体造成伤害。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业主的责任心及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食品安全领域持续正常运转保障百姓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检查 图.jpg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