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壹点网 | 2021-03-05 14:24:59
为强化提升校园安全水平,促进丹东平安稳定,确保辖区校园及周边持续安全稳定,提升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六道沟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让学生从小开始、从我做起,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学生将接受的安全交通常识传递给家长,实现“大手牵小手”,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宣传氛围, 3月3、4日,六道沟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本次活动旨在争取让每一位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履行好家校结合、警校联合共同维护学生交通安全的责任,确保学生出入平安。

民警借助课余时间,为学校师生带来一堂深入浅出的安全教育课。民警针对学生在上学、放学途中易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向校园师生详细讲授了交通通法律法规、消防以及安全防范等知识,分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悲剧酿成的原因,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杜绝不良行为,远离危险,保护自我。通过专题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警民携手共建平安校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赢得了师生的一致称赞。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