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民警深入辖区宣传禁毒,市民加强防范

来源:壹点网 | 2021-03-02 15:10:55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推动禁毒斗争向纵深开展,2月24日,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六道沟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市场、超市、商场周边等人员密集区域,向过往群众现场发放宣传单,并采取零距离、面对面的方式,现场接待群众咨询,讲解毒情形势及近期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果,民警教授群众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的知识和技巧和法律法规,以具体案例向群众生动介绍了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睦以及整个社会造成的危害,提醒居民群众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向群众倡导健康人生、阳光生活的理念,鼓励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对发现的吸毒、贩毒行为,应立即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进行检举、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进行严厉打击。

“这个禁毒宣传是非常好的,我们学到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对我们的帮助很大,等回家了我也可以跟家里人讲讲。”扬着宣传单,市民笑着说道。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