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六道沟派出所“暖企行”进行时

来源:壹点网 | 2021-01-26 15:39:29
丹东市公安局六道沟派出所暖企行”进行时

春节将至,为及时了解辖区内重点企业经营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公安机关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日前,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六道沟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丹东公安暖企行”走访活动,通过走访了解需求、开展调研。真正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走访调研中,民警每到一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内部防控、涉企犯罪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听取各家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走访调查本表和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建设中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困难,全力将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做细、做深。并向企业宣传《辽宁省公安厅进一步优化法制化营商环境30项新举措》、《丹东聚焦打造法制化营商环境,再推22项惠民利企新举措》,指导企业负责人使用“丹东公安营商服务数字化平台”,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活动,切实增进了公安机关与企业的联系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警企共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丹东市公安局承诺,他们将坚持把“暖企行”工作做实、做细,对企业涉及到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解答,第一时间反馈,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