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壹点网 | 2021-01-19 14:02:18

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为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改善空气质量,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狠抓秸秆禁烧,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要积极转变观念,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手段,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多吸纳“民间高手”的建议,不要让支持政策只是“看上去很美”,而要真正落到实处,让群众尝到甜头,最终实现“零火点”目标。

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增强全民禁烧自律意识。采取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全面普及秸秆禁烧的有关政策法规,确保政策宣传到户到人到地头,同时积极营造警示效应,筑牢村民秸秆禁烧思想防线。

要强化执法,加大问责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在全区范围内高频次、不定时进行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纵火者依法顶格惩处。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