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保真联盟发布会,茗妍国际实力领航者

来源:壹点网 | 2020-11-16 17:44:25
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几载耕耘,硕果累累!广州市茗妍化妆品有限公司不仅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全国打假保真放心消费联盟单位》证书,成为“全国打假保真放心消费联盟单位”。同时,茗妍国际的董事长来文豪先生还被3·15美业专刊授予为3·15美业联盟副主席,这在我国的化妆品行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为茗妍国际在如今这个价格战、假冒伪劣等问题猖獗的时代,在这个不法商家层出不穷的时代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

3f3e91fc5ed5

adb99e51b8f2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7月,它是由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专门从事打假工作的机构。此次广州市茗妍化妆品有限公司被授予315(全国)打假保真放心消费联盟单位,来文豪先生荣膺3·15美业联盟副主席,是国家、社会、以及广大消费者对茗妍国际多年来求真务实的肯定,对茗妍国际未来发展意义重大。让茗妍国际在收获社会的信任的同时,更加感受到浓浓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着他们秉持“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人才为根本”的经营理念继续昂扬前行,同时也更好地保护品牌企业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识别产品真伪,帮助宣传推广美业品牌,充分调动生态资源共享,“打假保真”,不断推动美业的发展与繁荣。

8af5dd6193df

广州市茗妍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高精尖化妆品研发生产技术为依托、以强大的陆地和海洋动、植物知识体系为核心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要让全世界的女性都能拥有最美丽高雅自由的自己”的研发理念,持续研发有品质有保证的护肤产品,给所有爱自己的女性最 安全的美丽与健康。而此次荣获殊誉更是肯定了茗妍国际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独善其身的正确道路,让茗妍国际的客户更加放心,愈加认可茗妍国际的雄厚资质!

f857185ed295

0f839328813d

相信,未来在茗妍国际带领之下,美业行业将会孵化一批有诚信、安全的、有担当、消费者放心的新时代美业品牌单位,从而促进美业的科学健康发展,规范美业企业标准,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美业单位的服务水准,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相关文章

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