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放话力争三年内打造中国智能家居第一生态

来源:财经网 | 2018-03-09 17:07:39

据澎湃报道,3月8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开幕。出席博览会的华为宣布,将联合生态伙伴打造“百亿计划”,计划以“高速成长的华为”为核心,全方位开放华为技术、品牌和渠道能力助力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力争三年内打造中国智能家居第一生态。华为通过平台建设、渠道开放、生态共享等方式赋能生态伙伴,希望生态链企业三年内实现百亿流水。

相关文章

中国两大共享办公空间合并 项目总估值达到近110亿元

新网北京3月9日电 (王庆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中国经济、社会同步发展。五年时间,双创已经进入一个新时代,并与如火如荼的共享经济擦出

中国兵马俑赴美展出手指被盗 受到损毁该如何索赔?

中国兵马俑在美国时展出手指被盗一案,近来受到人们的关注。珍贵文物赴国外展出中遭遇意外、受到损毁该如何索赔?索赔时发生纠纷该如何应对?

精彩图集